舞蹈学院党支部举行“建言献策”专题组织生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2 浏览次数:185

2012年3月9日中午,舞蹈学院党支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向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建言献策”为主题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沪委组[2012]发字16号)精神,按照教卫系统和学院党委就基层党支部过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围绕着过去五年上海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各个方面,以主人翁态度展开讨论。党员们就上海的城市经济发展、房价调控、物价、工资、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全民思想素质、反腐倡廉、民主和法制建设、工作作风、党群关系等提出了近60余条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期待上海未来五年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中有好的举措,要坚持以人为本,韬光养晦;少点虚拟,多点实体;要加强民主与法制,加强党员整体素质教育,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公正平等,实事求是,真正保持党的先进性。党员们还谈到,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并达成了“工作岗位是在职党员创先争优、发挥作用、体现先进性的主要载体”的共识。

(舞院教师党支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