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9 浏览次数:696

在庆祝建党91周年之际,7月5日上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范进明、肖旻斐、武朝辉、徐婷婷和易春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核。五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着重就预备党员审批大会上提出的不足之处的改进情况向党员们作了汇报。在五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后,党员们纷纷发言,对他们在一年预备期间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纠正自身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希望。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5名同志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能认真学习积极工作,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在群众中发挥了党员应有的作用。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这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上,党员们还就我院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党员自身榜样作用的发挥及班主任工作等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