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699

2014年6月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程序对12古典许潘飞、11舞编王靓彧、11民间汤涵、11芭蕾何迪的入党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许潘飞、王靓彧、汤涵、何迪四名同学政治上积极要求上进,入学后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先后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参加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党校培训并取得毕业证书。

党员们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们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她们担任学生干部,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有益的工作。她们阳光开朗、积极向上,关心同学、乐于奉献,在各自的班级中发挥了先锋作 用,给同学做出了榜样,受到师生的好评。许潘飞等四名同学入党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了解,对党组织的感情朴实深厚,对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存有感激,对自己的评价客观,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有决心加以克服和改正,愿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党员们认真分析了四名同学的现实表现,对她们的优缺点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希望她们加入党组织后继续努力,保持长处克服不足,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在党组织的怀抱中更好地成长。

支部大会认为,许潘飞、王靓彧、汤涵、何迪四名同学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她们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