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徐立昂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662

5月19日,党支部召开徐立昂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上党员们对徐立昂同志预备期内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纠正自身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沟通,党员们着重就预备党员审批大会上提出的徐立昂同志存在的不足之处的改进情况作了评价并对他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徐立昂同志于2014429被支部大会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近一年的预备期里,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关心时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努力钻研舞蹈专业技能,提高从业水平;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主动积极,对于学院交给的任务,都能勤恳对待,高标准完成。

    针对审批大会上党员提出的不足和希望,如舞蹈表演之外的知识面还不够广、舞蹈理论修养还要加强、要加强学习、加强知识的积累,希望他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对自己专业的发展要有更高目标,要主动承担起舞团发展的重任,努力使自己成为集编、创、演为一体的优秀的舞蹈人才等有了思考和行动。

    在过去的近一年中,徐立昂积极参与了舞团新作品的创编和舞团专场演出的剧目准备工作,同时又坚持专业基本功训练,在“上戏有戏”的专场演出、出访演出、参赛训练及完成学院安排的任务等事项中积极准备,尽心尽责,在舞团人手少、演出事务繁忙的状态下,他不计得失,克服个人困难,坚持岗位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每次都能圆满地完成学院交给的任务,在团队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大会对对徐立昂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议,对该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票决。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4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2名,经无具名投票表决,32票同意徐立昂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文:党支部  图: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