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东专业舞蹈展演获奖喜讯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8 浏览次数:630

    2016年5月8日,第七届华东专业舞蹈展演颁奖晚会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主办,华东各地舞协承办,共有64个精心挑选的舞蹈新作亮相这场华东地区最大的专业舞蹈艺术盛会。独舞、双人舞、群舞,或妙曼婀娜、或孔武有力、或优美轻盈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不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选送剧目在这场盛大的赛事中与其他优秀作品激烈角逐,最终拿下诸多大奖,再创佳绩。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民间舞群舞《母亲的麦田》荣获评委会大奖

    芭蕾群舞《永恒的记忆》荣获表演一等奖,创作三等奖

    民间舞群舞《康巴汉子》荣获表演二等奖、创作三等奖

    三人舞《心手相牵》荣获创作二等奖、表演三等奖

    此次展演中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作品无论从内涵、演员表演还是作品质量、舞蹈风格韵律等方面再次向华东地区舞蹈界的朋友们做出了最高水准的示范!获得了参赛单位的一致称赞!

    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