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舞蹈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333

 

44日下午1330,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舞蹈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院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张麟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周蓓副院长、庄丽老师、余霄老师等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位硕士生导师。

(图1

   会议中,张麟副院长将舞蹈学科建设项目及方案列出了基本框架,张副院长指出:“这个框架是在刘青弋教授精心指导和学科建设领导小组集体商议后形成的,在此基础上我又结合专业建设和教学研究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但难免挂一漏万,所以还是希望和各位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位硕士生导师一起,群策群力,发挥集体的智慧,激发每一位教师的热情,发挥每一位老师的优长。”为此,老师们纷纷加入讨论,对如何细化各个项目方案及人员分工等问题做了进一步探讨。经过一番热烈讨论,对于如何进一步将课题项目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以至真正做到相互促进,老师们有了新的思路。

(图2

   此次研讨会进行得十分顺利,老师们带着新的思路、新的心情暂时离场,而对目前学科建设计划的下一步落实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编:张力峻

图文:潘凯玲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