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来虹桥路校区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814

 

423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以及两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虹桥路校区对舞蹈学院和舞蹈学校进行全面调研。谢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舞蹈学院和舞蹈学校,并走进教室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情况,对两校当前的总体情况做了初步了解。

(图1:参观舞校,校长李莹向谢书记介绍中)

(图2:课堂观摩中)

上午10点,谢书记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2号楼三楼会议室展开调研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上海市舞蹈学校校长李莹,舞蹈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麟以及舞蹈学院副院长周蓓等两校领导班子成员。

(图3:调研会现场)

 作为上海市委、市政府任命的上海戏剧学院新任党委书记,谢巍书记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和关心舞蹈学院和舞蹈学校当前的基本情况。调研会中,谢书记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主动了解了两校及领导成员们自身任职的基本情况。不仅如此,张伟令副书记、副院长在两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中本贯通、党建工作等方面也做了补充介绍。调研中,谢书记还对诸位成员所提及的实际问题做了积极思考和回应,强调一要重视课堂教学和思政教育,二要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三要重视专业素质。

(图4:谢巍书记讲话)

最后,谢巍书记提出了对舞蹈学院和舞蹈学校今后的展望:“希望两校在之后的发展中要凝心聚力、更进一步的同心协力、共同进步。”


责编:张力峻

摄影:刘建明  攥稿:潘凯玲、邹蕊

素材提供:邹蕊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