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318

 

2019712日,舞蹈学院于国际舞蹈中心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主持。

 

    

陈家年院长对本学期学院整体工作做梗概总结,主要从获奖、演出、比赛展演、国际交流、教学交流研讨、教学及科研项目、项目合作共建等七个版块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包括桃李杯展演、舞蹈诗《黄河》排练等。

  

  

周蓓副院长对于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对全体教师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杨新华副院长对本学期学院演出版块进行总结,主要补充了《黄河》排练相关工作,对各专业参与排练、演出教师本学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另对暑假期间《黄河》排练任务和因公赴俄罗斯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演出事宜进行关照。

  

  

张麟书记则对科研学科、研究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等版块进行总结汇报,对于科研、学科工作中的进步表示了肯定,也对学院科研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科研工作支持的意愿,对各位老师前去进行共同探讨表达了欢迎,并提出之后工作各方面的相关期望和要求。同时,张麟书记向广大教师转达了711上戏党委扩大会议上谢巍书记和黄昌勇院长的发言报告,结合学院的工作提出要对标。

最后,张麟书记对假期学院进行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党的领导下,全院教师团结一致,党员教师率先垂范,保证各项比赛、演出和创作任务顺利有序的进行!

  

  

  

  

责编:张力峻

文字:周依妍

摄影: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