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上海戏剧学院领导莅临我院巡课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290

96日,上海戏剧学院正式拉开了秋季学期的序幕,阔别多月,舞蹈学院的师生们终于重返了心心念念的校园。学生们进行了开学报道,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就虹桥路校区学生报到情况,学生公寓配套设施情况进行了相关了解与检查。

97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总会计师张佳春、教务处副处长郭辰燕莅临我院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课,了解我院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情况,检查督导教风、学风建设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师生返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走进课堂,教师们一丝不苟,学生们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谢巍书记对学生们表达了问候与关心,他首先热烈欢迎了学生们重返校园,并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将保障教学质量。谢书记讲到:“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具备健康的体魄的基础上,把专业技能练好,在我们院长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在整体健康的基础上,勤学苦练,把逝去的时光补回来,开拓今后更加令人向往的无限发展空间!”最后,谢巍书记重点关心了17级毕业班同学的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把握好学校的最后一年,对生活和学业提前做好规划,同时也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通过巡课,领导们对于舞蹈学院的相关工作和教学情况表示了肯定。新学期伊始,舞蹈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的同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的舞蹈人才不懈努力。


文字:周依妍

图片:刘佳奇、尹悦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