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256

326日中午,舞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辉老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家年院长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陈院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就业工作,一是上下要贯通,分级分工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三是要及时向学院反馈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数据要精准。

接着,徐辉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她结合教育部第二次就业工作调度会议,向大家介绍了教育部关于今年就业工作的指导方针,并传达了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同时,徐辉老师就舞蹈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希望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一生一策,做细做实工作。

随后,与会老师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及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讨论,富有经验的上届毕业班班主任还向老师们分享了带班经验和就业工作举措,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麟老师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信息上下要畅通,二是就业资源要共享,三是工作一定要细致到位,周周报就业数据,点对点开展对毕业生的帮扶。张麟老师强调,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解决好就业问题,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齐心协力为舞蹈学院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图文:张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