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毕业展演暨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预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326

     2019年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毕业展演暨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即将于1月5日、1月6日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一如既往对此高度关注,前期多次召开会议制定方案,安排和协调各项工作,并积极做了宣传。与此同时,舞蹈学院的老师们早早就开始为毕业生展演做精心准备,他们加班加点时常牺牲休息时间给毕业生们排练节目,将展演的节目构成和排练时间安排得井井有条,为同学们能充分发挥做出了最大努力。而同学们也不辜负老师们的付出和期待,更是一丝不苟、抓紧时间刻苦排练,再多的汗水、再多的疲惫,他们都坚持不懈,为最后能更完美地展示而加倍努力。

    展演近在眼前,同学们的排练已经进入最后彩排阶段,他们将要把四年来的所学、所练、所想集中绽放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的舞台上。他们,准备好了!

(图1:彩排花絮)

    本次汇报演出暨供需见面会包括专业展示、剧目汇报、实验舞剧和供需见面四大板块,分别于1月5日上午、晚间,1月6日下午开展。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图2:具体流程)

                                                                                   

责编:张力峻

图文编辑:潘凯玲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