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朝夕今收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4-17 浏览次数:213

——舞蹈学院2003级毕业汇报暨供需见面演出圆满上演

暖暖的和风吹拂大地,带来春色一片。4月12日下午一时,舞蹈学院2003级毕业汇报暨供需见面演出在莲花路校区剧场举行。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代表院领导亲临演出现场。其他方面的领导、嘉宾、用人单位代表、兄弟院校舞蹈学子如期而至。

图为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左)、舞蹈学院院长凌桂明(中)、舞蹈学院党支部书记顾承明(右)观看汇报演出,并抱以热烈掌声。

我院芭蕾舞、中华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国际标准舞、舞蹈编导等5个专业的79名毕业生的汇报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独舞、双人舞、群舞交相辉映,中西舞蹈各领风骚,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中国古典舞《龙飞凤舞·鼓》

在演出结束后的供需见面过程中,上海歌舞团、上海歌舞剧院、上海芭蕾舞团、苏州歌舞团、杭州歌舞团、成都市艺术学校以及沪上多所青少年宫和中学的领导,对学生们的表演大加赞赏。著名舞蹈艺术家、上海歌舞剧院艺术总监周洁亲自点了几名喜欢的孩子面谈,表示欢迎他们到团里去工作。

图为著名舞蹈艺术家、上海歌舞剧院艺术总监周洁与师生交谈

(舞蹈学院 日月撰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