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有戏芭蕾舞专场演出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如期上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664

2016525日,上戏有戏芭蕾舞专场演出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如期拉开帷幕,此次芭蕾舞专场演出由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参演,表演者为芭蕾舞表演方向的学生,演出分上下两场,分别为《雷蒙达》片段,及原创作品《夜·幕》。其中,由王昊老师编导,同朱美丽老师共同排练的原创现代芭蕾作品《夜·幕》曾在刚举行的2017上海市新人新作展演中获得新作奖。

此次演出是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入驻舞蹈中心后,第一次做专场演出,也是芭蕾舞表演方向对学生日常培养的最好的展示方式。通过此举,不但可以锻炼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更是对教师的原创热情的支持和鼓励。此种演出形式有助于检验教学水平,将学生在课堂所学灵活运用于舞台实践,通过高水平、高质量的舞蹈作品来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形成上海舞蹈中心良好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