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秋红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852


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系,本科学历,文学学士,讲师职称。

2004年3月至2011年7月任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2011年7月至2015年9月任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书记。

曾荣获“上海市文化局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分子”、“上海市文化局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

德育论文“新时期中等艺术学校学生的思想现状分析与教育对策” 获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论文评比三等奖;“责任心是做人的基本”获上海戏剧学院论文评比一等奖;“学生为本,戏曲为根,全员育人”收录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走进心的世界》一书;“责任心是做人的基本”收录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学校德育工作汇编》一书 。

分别在德育论文集《润苗立根 吐蕊莲花》、《学校德育工作汇编》中担任主编、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