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8 浏览次数:621

在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12月20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分别发展刘建明、李源同志入党和丁健勇、张潇两名预备党员转正。

大会首先听取了刘建明、李源同志就“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己有什么条件(先进性)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己目前还有什么不足和入党以后打算怎么改进和提高”进行的阐述后,到会党员对刘建明、李源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之前的党员专题大会和群众座谈中,对于两位同志的现实表现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他们已经基本符合了党员的标准,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今天的审批大会上,党员们针对他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舞蹈教育做出更大贡献。接着大会对丁健勇、张潇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核。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着重就预备党员审批大会上同志们提出的不足之处的改进情况和预备期一年中又取得了哪些成绩向党员们作了汇报。在两名预备党员汇报后,党员们纷纷发言,对他们在一年预备期间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纠正自身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希望。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两名同志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能认真学习积极工作,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在群众中发挥了党员应有的作用。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丁健勇、张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舞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