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蓓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370

 

副教授

现为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中国舞系民间舞教研室主任,上海舞蹈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学院舞蹈艺术创新工作室主要成员。2008年获得首届全国艺术硕士学位。本人曾获全国第一届“荷花杯”舞蹈比赛银奖,首届全国大学生舞蹈大赛专业组一等奖,第五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优秀表演奖。主演大型舞蹈诗《西出阳关》。编创并主演《春江随想》参加全国艺术硕士(MFA)戏剧舞蹈优秀作品展演。担任第六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及上海艺术节开幕式主创人员、大型舞剧《杨贵妃》排 练教师等。具有丰富的民间舞教学经验,培养出宋洁,邓韵,袁竹等多位在国内重大舞蹈比赛中获得大奖的学生。4次获得文化部优秀园丁奖。在《北京舞蹈学院 报》等国家级舞蹈类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同时承担了上海市级精品课程《安徽花鼓灯》及《朝鲜族舞蹈》的主讲教师。参与上海市市级重点科研项目《上海市舞蹈表演尖子人才培养研究》。

招生方向: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