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雅安 爱心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7 浏览次数:195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我院2011级民间舞系的学生,当得知地震发生之后,在第一时间发起献爱心行动,组织大家捐赠物资,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当同学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捐出自己的衣物,鞋物,甚至有同学还特意去购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和食物(注:11级民间舞,11级古典舞,11级舞编,11级木偶,12级民间)虽然地震毁了灾区人民的美好家园,夺走了他们亲人的生命,但不要悲伤,因为地震无情人有情。

2013年4月24日,2011级民间舞专业同学马婕琳、李佩芸、段雨薇、赵志伟,2011级舞蹈编导专业同学王鹏等五名同学,带着14大包衣物和生活用品来到邮局办理寄送手续。每一件衣物都凝聚着同学们的爱心,灾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几乎所有的人都关注着灾区,为灾民出力,灾情是残酷的,但人性却处处闪烁着温暖的光芒。

              图为:同学们捐赠的物资

 

 

           图为:同学们在邮局办理捐赠手续

 

             图为:2013年4月26日晚同学们为雅安灾区人民祈福

用我们的爱心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用我们的双手为灾区人民抚平心灵的创伤!

一件衣就是一份温暖!一元钱就是一份希望!

文/图:王皓琳 黄露露 王思霖(2011级民间舞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