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恋那方土》荣获上海文艺创作优品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2-27 浏览次数:192

2012年度上海文艺创作精品、优品和文艺家荣誉奖颁奖活动于上午9点半在锦江小礼堂准时举行。奖项分为五大类,分别为上海文艺创作精品奖、上海文艺创作优品奖、上海文艺创作优秀单项成果奖、上海文艺家终身荣誉奖、上海2012年度优秀文艺工作者奖。上海文艺界的各路优秀骨干汇聚一堂,颁奖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主持。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民族民间舞作品《就恋那方土》获得上海文艺创作优品奖,此作品曾在第十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原创教学剧目中荣获一等奖。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学生张媛媛荣获上海2012年度优秀文艺工作者奖,此学生曾荣获第十届“桃李杯”舞蹈比赛芭蕾舞青年女子组一等奖。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学生袁岸璞荣获上海2012年度优秀文艺工作者奖,此学生曾荣获第十届“桃李杯”舞蹈比赛芭蕾舞青年女子组一等奖。

百花齐放,硕果累累,2012年是收获的一年。在此,谨向获奖作品及个人报以热烈的祝贺,并期待今后舞蹈学院能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及个人涌现!

\文: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