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252

2014625,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大会。大会首先按照程序对徐丹丹、何志凯、吴延龄、杨天贞、夏利、高阳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徐丹丹、何志凯、吴延龄、杨天贞、夏利、高阳分别于201212月和20136月被支部大会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在一年的预备期里,他们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能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在学习和生活中,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钻研,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成绩。预备期将满之际,6名同学分别向党支部递交了转正申请。到会党员6名同学在预备期的表现作了评价,认为他们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已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

支部大会对6名同学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议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丹丹、何志凯、吴延龄、杨天贞、夏利、高阳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大会按照上戏学生党总支的要求,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要内容的党性教育活动,要求学生党员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舞蹈学院2014届毕业学生81名,其中党员21名,占毕业生总数的26%。这些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都是以积极向上的面貌面对每一天,学业优秀,为学院赢得了许多荣誉,为同学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前积极争取入党的行动和入党后在党组织的教育下不断成长取得的成绩,对即将走上社会自己所要承担的责任展开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四年大学的生活即将结束,面临社会的新环境,作为党培养的有朝气有抱负的年轻党员,在走出校门后都能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在各自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努力,要克服舞者不善表达的弱点,重视与人交流,还不能忘记自己的初衷,坚持对事业的追求。希望我们大家以上戏为荣,若干年后能使上戏以我为荣。 (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