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6级舞蹈表演(芭蕾舞)专业王妍乔获国家奖学金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937

    经过2019年国家奖学金的申报和审核工作,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优秀学子王妍乔喜获殊荣,特此祝贺!

(图:王妍乔近照)

      王妍乔,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16级舞蹈表演(芭蕾舞)专业,班长、团支部副书记、心理委员。

       2016年入校以来,该生在学习上和班级工作管理都取得良好的成绩: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9月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完成系里布置的各项任务;作为班干部,主动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用心配合老师们的工作;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

    该生于2017-2018年,先后获得上海戏剧学院综合类奖学金二等奖、一等奖,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奖学金三等奖,上海戏剧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获奖感言:奖学金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是对我曾经努力的一次肯定。今后我会以此为新起点,努力使自己更优秀,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次祝贺获奖同学,望再接再厉,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