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舞院阳光宅计划邀请你参加!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460


开学啦!古人云: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新的学期,你打算怎样度过呢?

  “停课不停学,成长我自觉”——「上戏舞院阳光宅计划」来啦,邀请你参加!听说还有第二课堂学分可以拿哦!!快来show出你的姿态吧!

一、活动形式

通过微信小程序“小打卡”,在“上戏舞院阳光宅”圈子中,开展线上自觉打卡活动,在“圈子”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日常,例如阅读、健身、厨艺、基本功练习、才艺展示等,并参与点赞、评论、转发等互动。学院将精选积极向上的优质内容,每周定期展示在微信公众号“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学生会”,入选同学将获得第二课堂学分0.1分。除此之外,累计打卡十天加0.1学分,累计二十天加0.2学分。

二、参与流程

1、扫描图中小程序码,进入报名页面。

2、点击“加入圈子”,备注“年级-专业-姓名”(例如19-中国舞-xxx),发送验证,由管理员审核。

3、进入圈子后,点击下方“打卡”按钮,上传照片、截图、视频、心得等内容,就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啦!

4、再次打卡时,在小程序“小打卡”中搜索“上戏舞院阳光宅“即可。

5、温馨提示:请不要邀请非舞蹈学院同学加入圈子哦



在这里,你会遇见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分享生活,共同进步

今天起,做一名优秀的宅男/宅女

自主学习,自律自强

把日子过得滚烫,又热又明亮

让阳光洒进心里,让正能量伴我们前行

风里雨里,“小打卡”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