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635


根据上级党委统一工作部署,312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总支支委和支部书记的线上会议,对学习《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开展三月份线上组织生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悦蓉主持,书记张麟做了总结发言。

会后,各支部各自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分别由刘建明、王栎、余霄、赵佳主持。

在组织生活中,主持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要求各位党员严格对标对表,把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与要点内容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工作干劲和履职能力。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要点》的心得体会,并围绕疫情防控和自身工作展开讨论,深入交流了《要点》中所提及的细节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特殊时期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迎接线上教学带来的新挑战,不急不躁,稳中求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学生党支部会议中,支部书记赵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围绕“三思四问”开展探讨,学生党员对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作为一名上戏人在疫情、舆情、社情、心情四大阵地的实际行动进行了分享发言。通过此次讨论学习,同学们分享了在实际学习、生活中尽己所能,积极投身疫情防疫工作的情况:参加志愿活动、义务献血、自觉捐款、不信谣不传谣、在班级中自觉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通过此次讨论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自己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疫情当前,虽然本次组织生活采用了线上开展的特殊方式,但大家“隔屏”也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以及党员同志们不畏困难的干事激情,大家必将立足岗位,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