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 压实责任——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622

99日,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虹桥路校区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迎接建党100周年300天行动计划和新学期党建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悦蓉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麟同志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作了提示,对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作了进一步的指导,结合校党委发布的《上海戏剧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300天行动计划》制定了舞蹈学院的具体落实举措。党总支副书记尹悦蓉同志对新学期党建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如何开展本月的主题党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给予充分指导,发布了相关工作的时间表、任务书。随后,党总支分别听取了赵佳、刘建明、王栎、余霄四位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总结和第二阶段的计划的交流汇报。

张麟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学院各项事业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蓝图,本学期,各支部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上海戏剧学院十四五规划,并将学校的规划与舞蹈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进行广泛、深入、细致的研讨,最终落实在舞蹈学院的基层党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思想端正、专业拔尖的新时代舞蹈人才。

 

责编:张兴峰  

文字:张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