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举行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634

 

1125日,为推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麟首先传达了学校要求,通报了安全文明校园检查的时间表,对校园全面禁烟、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宿舍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重要提示。张书记指出,下周起学院领导班子将对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的用电安全、卫生状况进行突击检查,要求相关人员对照要求自查自纠。

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强调,全体教师要注意自身的言行,在教育教学日常工作中体现文明素养,积极向学生传达安全、文明理念,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文明公民,师生携手努力,共建安全、文明校园。

党总支副书记尹悦蓉就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了具体任务,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在今天全院学生大会的基础上,继续狠抓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垃圾分类、无烟校园等方面严格管理,辅导员、宿管阿姨要不定期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大检查,加大宿舍环境整治力度,督促学生整改落实。、


图片:刘建明

文字:张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