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引领——舞蹈学院的老师、学生受到表彰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614

 

123日,上海戏剧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华山路校区端钧剧场举行。校领导及各院系领导出席并为获得各类荣誉的师生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舞蹈学院获奖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合影

  

舞蹈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诸多的优秀获奖学生展示了舞蹈学院学子的风采,对舞蹈学院的学风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同时,获奖的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充分发挥了他们精湛的专业素质和高尚的育人情怀,为舞蹈学院艺术人才培养教育作出了突出贡献。

今后,舞蹈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引领,树立榜样典型,充分发挥奖助育人实效,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舞蹈学院获奖学生风采



舞蹈学院获奖名单


本次“兴全责任奖”集体奖颁给了“我为资助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队,舞蹈学院徐添如、杨思妮、珠日娜同学为该团队成员。

该团队中,舞蹈学院徐添如同学在“我为资助代言”2020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祝贺以上获奖师生!!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


摄影、后期 | 王密宇

指导老师 | 张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