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306

1231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虹桥路校区401教室召开。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由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赵佳老师主持。赵佳老师介绍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组成情况及前期酝酿流程和主席团、常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表决办法和计票组、监票组成员名单。计票组由王密宇、陈陌、朱婧洋、范怡芸、季恒洲、姜冯钰毅组成,监票组由赵佳、徐添如组成。

会议伊始,舞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添如同学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回顾了上一年度学生会承办的重大活动、取得的重大荣誉,赞扬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任职期间敢于奉献、乐于奉献、善于奉献的品质。同时她也提出在学生会的工作当中还存在一定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做好自身专业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发言,所有参选人员都以自己最好的方式、最饱满的状态参与发言,并表示无论是否入选,都将用自己最真诚的态度对待学生会工作,并期望能够通过学生会工作真正构建起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起到为同学服务的目的。经现场无记名投票,18国标专业容凯文同学、19舞编专业杨思妮同学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紧接着,进行了舞蹈学院常代会委员的选举工作。各候选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经现场无记名投票,18芭蕾赵雯静、18国标任如馨、19芭蕾冯映雪、19舞编韩金峰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委员。

另外,根据日常表现及工作情况,经辅导员、班主任提名,学生常代会酝酿提名18中国舞专业孙恩灏同学为心理协会会长,18国标专业李洁同学为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代表大会现场表决通过。

本届换届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对于学生会而言这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也是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舞蹈学院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鼓起勇气,绽放属于你的光芒!


文字:赵明秀、杨思妮

图片:王密宇、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