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289

318日中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舞蹈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辉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麟老师、副院长周蓓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舞蹈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上海戏剧学院退休第五支部书记、党委督导员邱中岳老师专程到会参与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书记张麟老师作了2020年度党总支工作报告。张麟老师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党总支一年以来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其他各项具体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总结,对党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位党员教师的配合与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张麟老师结合此次党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舞蹈学院党总支查摆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说明,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舞蹈学院新一轮发展腾飞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上,舞蹈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填写了对党总支及两位书记的民主测评表,完成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张麟老师对党总支本年度重点工作作了提示。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关于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行动计划来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的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舞蹈学院各项事业在上戏“十四五”规划中取得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