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307


新学期伊始,舞蹈学院于202196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主持。

陈家年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返校开展新学期工作的欢迎和喜悦,同时对于上一学期做了简单总结,并对新学期提出展望,号召大家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周蓓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常规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对课程思政的全面实施、教材建设及可课程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协作,圆满完成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

杨新华副院长则对上半年度的演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全院教职工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协力完满完成各项演出任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杨院长向参加《光辉的旗帜——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的教职工颁发了参演纪念。随后,杨院长对于本学期演出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演出工作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也将在详尽商讨后进行具体安排。

张麟书记、副院长首先从分管的学科科研、研究生教学方面提出广大教师要将科研与教学相结合,推进子课题的进一步研究,积极筹备国家课题申报与结项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重点则是加强课程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最后,张麟书记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把控、学习常态化、教职工发展等方面,从思想层面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

徐辉副书记就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要筑牢安全底线、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打造虹桥路校区第二课堂菜单,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徐辉副书记还表示,每位教职工都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的意识,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陈家年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新的学期学院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教学、科研、演出等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征程,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周依妍

图片: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