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获韩国国际现代舞比赛金奖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450

【喜报】我院学子获韩国国际现代舞比赛金奖

 “韩国国际现代舞比赛”(Korea International Contemportray Dance Competition)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舞蹈委员会(CID)认证的国际赛。929日,2021年韩国国际现代舞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回顾一个月的赛程,共有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选手参与初赛,最终19名选手进入女子青年组半决赛,最后仅有5人进入决赛。


经过层层激烈角逐,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19级舞蹈编导班杨思妮以其原创舞蹈作品,荣获女子青年组唯一的金奖。


舞蹈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创新意识与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进行原创,今后也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积极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与桥梁,为培养具有综合艺术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水平舞蹈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