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二批党员导师聘任仪式

导师沙龙第一讲顺利开讲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387

114日,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虹桥路校区举行第二批党员导师聘任仪式。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党总支副书记徐辉,党员导师赵慧萌、王栎、吴晓娜、陈俐、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兴峰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佳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徐辉对党员导师计划进行了介绍——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做好学生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党总支从本年度开始启动“党员导师”计划。党总支遴选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专业造诣高、奉献精神强的党员专家、教师,作为党员导师,以传帮带的方式,帮助、指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第一批党员导师为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标兵先进工作者朱美丽老师,此次选聘的四位导师是本年度第二批党员导师,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都能以党员导师为标杆,依托“导师沙龙”,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老师宣读了第二批党员导师名单,他再次强调了党员导师队伍的重要性,并对广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寄予期望,希望大家牢记学生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持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张麟书记、徐辉副书记为此次入选的党员导师颁发了聘书。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栎老师代表党员导师发言,他感谢学院党总支给予的可以与大家共同学习和进步的机会,并表示会认真履行导师职责,也期待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入党积极分子20MA杨帆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态,她对学院为大家配备的党员导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结合专业特色,努力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勇于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在党的领导下成为一名合格的舞蹈人。

随后与会同学认真聆听了舞蹈学院党总支支委赵慧萌老师的导师沙龙第一讲,“结合专业实际,谈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据悉,此次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党员导师计划,是结合舞蹈学院的专业背景与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开展的党员培育计划,党员导师将依托“党员导师沙龙”,与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互动,通过讲座、交流、指导、答疑等方式,与同学们一起谈学习、谈专业、谈理想、学习党史等,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化对党的理论和宗旨的认识,鼓励大家勇于担当,做好同学们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