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453

2022228日,新学期正式拉开了帷幕,舞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辉主持,上海戏剧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佳春总会计师宣布了舞蹈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免事宜,行政工作将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主持。

张麟书记表示将带领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面推动学院发展。随后张麟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说明了舞蹈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使得全体教职员工明晰了新的一年的工作方向与工作要点。

舞蹈学院副院长周蓓、杨新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辉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详细说明。

张佳春总会计师表示,广大教职工要深入思考如何完成今年的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二十大,同时学院要注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聚集共性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把好学生的“进口关、培养关、出口关”,积极统筹办学资源,强化运行保障,提升治理体系,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年度的工作。

文字:周依妍

图片: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