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精彩,舞院五一活动上新预告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274


疫情之下,虽然校园进入了准封闭状态,但虹古路宿舍里的一直充满欢声笑语,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时间,学院陆续开展了一大波精彩纷呈的活动——涵盖了线上运动课、博士讲堂、就业分享会、摄影作品展的以“艺”战疫系列活动;邀请了各路学术大咖莅临的跨学科视野下的舞蹈学术研究系列讲座;小卖部的营业成为了物资的重要来源之一;还开通了为大家答疑解惑,安放情绪的云倾听树洞等等,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

五一”即将来临,学院又要上新一大波精彩有趣的活动,全方位丰富这个假期。


【心晴分享】表情包大赛

时间:428-512

听说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学院里一定隐藏着不少表情包高手。在寝期间,拒绝乏味,参与表情包大赛,亲自设计出充满个性、创意十足的表情包,用小小的实际行动给身边人传递温暖、笑容和美好。


【勤学增智】五一不停学

1.学术讲座

时间430-54

为丰富师生们的学术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五一期间,舞蹈学院推出了五期讲座,针对专业问题和职业生涯发展进行探讨。


2.“首席影评官”

时间:430-512

利用假期自行搜索观看1-2部舞蹈相关的电影,以宿舍为单位参加“舞蹈电影大赏”,充实假期生活的同时,锻炼语言组织能力,提高舞蹈赏析理论水平。


尚美崇德】劳动最光荣

1.宿管岗位体验日

时间:430-52

继小卖部经理后,虹古路宿舍体验日将开启第二季——宿管岗位体验日。宿管阿姨、保洁人员是保障学生宿舍运行的重要组成人员,也是最亲切的阿姨们。在体验中熟悉劳动者的日常,感受劳动者的辛苦,通过这次体验,一定更能感受到虹古路宿舍的整洁、安全的来之不易,还有阿姨们背后的默默付出。


2.最美宿舍PK

时间:51

值此劳动节之际,来一场宿舍卫生大扫除,把宿舍打扮成自己的“梦中情舍”,牵手共创温馨小窝,共同分享乐趣, 让寝室生活得到充分体现。同时,疫情之下,更要注意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抗击疫情共同努力哦。


【交流谈心】线上恳谈会

时间:51

舞蹈学院将开展一场线上恳谈会,深入了解闭环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和心路历程,大家一起进行沟通与交流,了解实际困难并给予帮助,强化心理支持。舞院大家庭,永远是广大师生的避风港。


【强身健体】线上运动课

时间:52

舞蹈学院学生党总支已经推出了四期线上运动课,反响十分热烈,上海戏剧学院四校区学生都纷纷加入。宿舍功能大解锁,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无限的能量,打造让运动进寝的活力氛围,通过运动调节情绪、舒缓压力。


舞蹈学院每次上新活动,都会出现“秒杀”,名额一抢而空,这次五一豪华活动大礼包即将上线,快把心动的活动加入收藏单,不要错过这场五一嘉年华。

万物生长不负春光,疫情暂时阻挡了我们出行的脚步,但不能阻挡我们对生活的热爱。

跟舞蹈学院的师生们一起,为生活起舞,对五月说“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