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戏舞院“我的初心使命”主题演讲 学生党日活动概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537

                2018上戏舞院“我的初心使命”主题演讲 学生党日活动概况

 


   2018年7月6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我的初心使命”主题演讲进行了本学期的党日活动。此次主题演讲在国际舞蹈中心3号楼会议室举行。舞蹈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麟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嘉老师,赵佳老师出席,同时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学工部副部长李冬梅老师一同参加。此次主题演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更重要的是从中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后备力量。这也将是从严治党后,我们发展党员,学生骨干的重要途径。

      上戏舞院学生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得学生们能够担负起时代使命,提升艺术境界,以此带动畅谈新思想、聆听新声音的生动局面,让学生群体不忘初心使命,响应时代号召。



 此次活动以四位预备党员关于初心与使命的演讲拉开序幕:

       15级芭蕾舞班向珂萱同学受本院芭蕾舞专业朱美丽、肖旻斐老师的以身作则和辅导员老师引导教育的影响,慢慢开始靠拢党组织,“学艺要先学会做人”的教诲一直萦绕在她的耳旁耳;


       15级中国舞班的周昱晖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从进入党支部学习到如今一年多的时间中各方面的进步与收获,以及表明了在新时代号召下,我们作为有担当有信念有抱负的年轻人对于祖国建设重任担当的坚定信念;




在主题演讲的最后,李冬梅老师对于舞蹈学院学生们的进步表示了认可,给予了我们近期党建活动的充分肯定,并寄希望于未来,希望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麟书记对于我们繁忙课业表示了理解以及对此次的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赞赏有加,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让我们的党建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学生辅导员薛嘉老师围绕“初心”与同学们进行简短交流,看得出同学们都是真情实感,准备充分。为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点赞,同时寄予各位同学今后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此次主题演讲的顺利举办,不仅仅是新时代之下上戏舞院顺应时代浪潮的重要体现,更是对新时代下舞蹈专业学生们的时代使命与担当的自我表达。相信上戏舞院的党建活动在众多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会更加丰富,同时在组织的带领之下,迎来更好的明天。



会议记录:周昱晖(15中国舞)

文字统筹:李响(15编导)

网络编辑:卜渠欣(15中国舞)

总负责:薛嘉老师 赵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