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及艺术总监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0

2022916日,舞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大会及舞蹈学院艺术总监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主持,聘任陈家年同志为舞蹈学院艺术总监,陈家年为原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院长、附属舞蹈学校副校长,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鉴于专业能力和水平,以及在国内舞蹈领域的的影响力,综合考虑学院发展的过程中相关工作的现实需要,经征求陈嘉年教授的个人意愿,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最终讨论决定和学校批准,聘任陈家年老师为舞蹈学院艺术总监,继续作为专家教授协助学院就舞蹈学院的教学创作等艺术实践活动,进行艺术质量的把关与提升,以及芭蕾教学研究活动的开展。发挥在国内外舞蹈界的影响力,在舞蹈学院的各类荣誉,对外交流资源整合中继续发挥作用。

聘任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辉主持。杨新华副院长首先就下半年的演出工作做了盘点与安排,并对大家对于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

周蓓副院长则从本科日常教学、教学实践演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三大块出发,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与任务。

徐辉副书记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事宜,并对开学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而后对学生工作、就业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徐辉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做了结合各项工作安排,从疫情防控、原创剧目打造、教学研究、实践演出、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形态、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平台搭建九个方面出发作了总结发言。

舞蹈学院作为一个有高度学院意识凝聚力的集体,全体教职工将在新的学期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