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开展人才工作专题会暨党政联席会扩大会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持续推进我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舞蹈学院于1017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暨党政联席会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主持。

张麟书记首先说明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人才工作涉及到学院的重要发展,人才工作的推进亦与舞蹈学科独立以及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需要紧密挂钩,需要自下而上,集中学院核心管理力量,群策群力共同推进。

会上,结合引进对象条件、工作职责、引进程序,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实际需求,提出了PT计划专家推荐人选,并在大家的商议下建立了学院专家引进蓄水池。


同时,张麟书记强调在人才队伍的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引培并蓄,从专业及教研室层面挖掘问题,通过学院层面的帮助有效提升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


舞蹈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人才工作,接下来也会结合学院自身实际立足学校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发展需求实际,在引育并举、激发活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