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个MFA研究生原创作品入围“第二届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舞蹈领域培养院校作品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

我院4MFA研究生原创作品入围“第二届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舞蹈领域培养院校作品展演活动”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第二届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舞蹈领域培养院校作品展演活动”入围结果,我院报送的4MFA研究生原创作品获得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肯定,全部入选创作组展演名单。

自接到此届展演活动比赛通知伊始,我院给予了高度重视,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等多方动员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共有6个作品报名参赛。为确保外送作品高质高量,具备一定代表性,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张麟老师组织了院级初评审。经过专家的现场评审和打分,4个优秀原创舞蹈作品被评选为代表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参与此届展演比赛。初审后,研究生及其导师共同对作品进行了细致打磨和修改,为确保最佳展演效果,学院组织进行了统一舞台录制,并顺利报送展演活动评委会。

我院报送的4个作品在全国50所院校的197支作品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全部入围创作组展演名单,并将于12月中旬进行线上全国展演。它们分别是:

组别

作品

申报人

创作组

《境》

韩雪洋

创作组

《和·河》

李安妮

创作组

《无名之声》

李佳希

创作组

《优伶》

杨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