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悟精神,思发展 ——上海戏剧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党课开讲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0

学报告,悟精神,思发展

——上海戏剧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党课开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上海戏剧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老师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在法治轨道上建设高水平舞蹈平台》为主题,给舞蹈学院、附属舞蹈学校的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张佳春老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体教职工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全校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将所学运用到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过去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张佳春老师为与会人员详细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优势、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是决定兴衰成败的关键因素,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线,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围绕舞蹈学院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建设好高水平舞蹈平台。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张佳春老师的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建设高水平舞蹈平台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舞蹈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舞蹈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展现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