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就业​ ——舞蹈学院开展2023届供需就业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扎实推进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展演暨供需见面会等就业工作,舞蹈学院党总支于20221125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

舞蹈学院副院长周蓓对于2023届毕业展演相关工作安排、时间节点、工作内容作了说明,她表示毕业展演暨供需见面会是学院的亮点与特色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携手努力,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展现风采的机会和就业的选择。

党总支副书记徐辉对于去年学院就业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当下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以及面对的就业形势,对于就业工作中的“四不准”作了强调,最后她表示就业出口关反映的是人才培养的质量,教学的成果及成效,希望大家共同扛起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2022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赵佳老师表示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全过程,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目标,并对就业系统的操作、协议书的签订等具体环节作了详细介绍。

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李萍、易春老师则通过事例分享了自己精准指导、分类帮扶的方法与经验。

最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对于2023届毕业生展演、供需见面会、就业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表示全院教师全局考虑,着力搭建毕业展演的优质平台,全方位调研摸排就业意向,强化就业观教育,抓好重点群体帮扶,做好疏导工作,发挥集体作用,全力以赴共同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舞蹈学院将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施策,加强教育,搭建平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切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就业支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