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舞蹈创意与设计”获市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沪教委德〔202232号)

我院由张麟教授领衔的“舞蹈创意与设计”课程教学团队获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舞蹈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由党总支牵头,专业跟进,率先出台了《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指南》,以此为指导,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建设,举办课程思政课程展示、研讨和交流。


获得上海市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舞蹈学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对开展新一轮课程思政改革与创新实践起到了良好的激励、引领和示范作用。


今后,舞蹈学院将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带领下,继续强化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把有效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课程思政改革的首要任务,强化示范引领和资源共享,善用“大思政课”,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持续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