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0



3月的上戏虹桥路校区,春光明媚,万象更新。37日中午,舞蹈学院在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辉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徐辉老师首先对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2022年,舞院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班级管理和学生工作, 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舞院获评2022年度上海高校标杆活力团总支(部)、兴证全球责任奖、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青年大学习之星等多个奖项,并被上观新闻、上海教育、上海教卫党建、上戏官微等推送报道10余次。学生工作成绩的获得与舞院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的努力与付出是分不开的。

随后,徐辉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的精神,就各班级组织开好“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做了具体安排,围绕新学期学风建设、就业推进、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重点提示,并与老师们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学院教学秘书邹蕊老师解读了新学期学生考勤管理制度,辅导员赵佳老师介绍了就业形势与政策,张兴峰老师则讲解了校园文化活动安排。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与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对于学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春满上戏,爱在虹桥。舞蹈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舞院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