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舞蹈艺术研究(中英文)》入选中国社科院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扩展版)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0

 近日,在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评价院”)正式公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中,《当代舞蹈艺术研究(中英文)》被评定为“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 扩展期刊,是艺术学中唯一的中英双语刊物。这代表着评价院以及学术界对本刊的认可与鼓励。在此,感谢所有支持、帮助本刊成长的专家学者以及广大作者和读者。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是我国主要的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之一,其评价体系在期刊界和学术界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2022年,评价院完成了第三轮期刊评价工作,对中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类的1924种老牌刊、117种新创刊和148种外文刊,共计2189种期刊进行了评价。最终,艺术学学科共收录94种期刊,其中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25种,扩展期刊49种,入库期刊16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