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与教育领事一行来访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8 浏览次数:10


2023928日,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与教育领事洋风一行来访舞蹈学院进行交流。

参观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及上海戏剧学院虹桥路校区

随后,在舞蹈学院副院长周蓓、党总支副书记徐辉带领下,洋风领事一行走进舞蹈学院的课堂进行了观摩,周蓓副院长对于学院的教学情况、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等方面作了介绍。

洋风领事在与芭蕾舞教研室主任肖旻斐的沟通中得知,来自舞蹈表演专业(芭蕾方向)的史涵伊、单熙涵、阮妍萍、李垚鑫、钟颖五名学生入围了将于11月举办的布达佩斯芭蕾舞大奖赛(BBGP),该赛事由拥有75年历史的匈牙利舞蹈大学主办,旨在汇集欧洲乃至世界的优秀舞者,感受现代与传统的碰撞。本届赛事将汇聚来自21个国家的100多名选手参与其中。洋风领事表示,希望未来两国能在教育教学、文化艺术上有更多的互动交流,并期待舞院学子在布达佩斯芭蕾舞大奖赛上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