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来访上戏舞蹈学院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20231019日,英国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Trinity Laban Conservatoire of Music and Dance)校长安东尼-鲍恩(Principal - Anthony Bowne)、音乐学院院长亚历山大兹兰姆(Director of Music, Aleksander Szram)以及对外关系和东亚招生官喻理来访舞蹈学院。

英国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是是英国唯一一所音乐舞蹈学院下属的两个学院都是国际认可的专业领域的领头羊学校创新的课程、精彩的演出和突破式的教育,让该校成为推动创造艺术实践的领先院校。

在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麟对于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舞蹈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教学学科情况,并带领代表团走进课堂,直观感受舞蹈学院教学、课程、人才培养情况。他们对于舞蹈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生源质量和硬件设施均表达了极高的赞赏。

随后,两校展开了座谈会,期间,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就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教学、学术、文化交流,推动两校舞蹈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与互鉴,以舞为媒,以舞互融,为中英教育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