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兄弟院校及专业院团来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322日至410日期间,北方民族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河北传媒学院、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安徽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及香港钱秀莲舞蹈团来访舞蹈学院。

各兄弟院校与我院领导班子就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产教融合、专业评估、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课程设置等内容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香港钱秀莲舞蹈团的交流过程中了解了其创建理念、艺术成就、舞团构成等方面,也向舞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培养模式。座谈结束后,各兄弟院校及钱秀莲舞团走进教室进行了教学实践的观摩,对于舞蹈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生源质量和硬件设施均表达了极高的赞赏。

通过此段时间的交流,舞蹈学院加深了与各兄弟院校的友谊,达成了共同发展的共识,与香港钱秀莲舞蹈团也建立了密切联系,为未来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方民族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河北传媒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安徽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香港钱秀莲舞蹈团来我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