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徐立昂同志预备党员审批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665

2014429日中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5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程序对徐立昂同志入党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

徐立昂同志于20117月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后,积极靠拢党组织,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支部的培养教育下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会上,徐立昂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在“入党志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目的、对党的认识及自己的优缺点。徐立昂的入党介绍人邢桑和赵宏伟老师分别介绍了徐立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情况。邢桑老师说:徐立昂最大的优点是耐得住寂寞,他具备了一般人所没有的品质,他遇事不争不抢,但是自己一直在努力为机会的到来做准备。作为他的入党介绍人,邢桑老师觉得徐立昂为人正派,正直,他极其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毫无怨言,有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他积极以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能以党员的要求不断完善自己。生活中他为人低调,乐于助人,团结群众,是年轻演员学习的榜样。邢桑老师希望他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工作上的冲劲和干劲,给老师和学生们树立积极的榜样。

赵宏伟老师也从与徐立昂的深度接触中发表了他的意见,他说:徐立昂是个阳光大男孩,充满了正能量。他的状态始终是积极,热情。在排练时他从不偷懒,有时编导只是试动作,或者是让他给学生比划个动作,但是他每个动作都会做到位,甚至是做到了极致,不论是演出还是排练他都会这样严格地要求自己,给学生作了很好的榜样。赵老师同时也希望徐立昂能深度挖掘自身的艺术能量,形成自己独特的表演艺术风格,忠于选择,勇于推销自己,做出成绩。

到会党员也纷纷发言,对徐立昂的一贯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又针对他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希望徐立昂能增强创新意识,除了舞台上的表演,更能在舞蹈作品的创作上有所思考和探索,能为提高舞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发挥聪明才智做出贡献。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舞蹈理论修养,进一步丰富舞台表现力,努力使自己成为集编、创、演为一体的优秀的舞蹈人才。

到会党员一致认为,徐立昂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36名党员无具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徐立昂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舞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