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歌舞敬献 庆祝党的生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629

71下午,在党的生日当天,学校党委于华山路校区端钧剧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大会”。新老党员齐聚一堂,用热情和歌声纪念这不平凡的一天。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随后,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接受了表彰。校党委书记楼巍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楼书记特别指出,在分享光荣和辉煌的时刻,要特别清醒地认识到使命和责任的艰巨,要以当前正在进行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我们党94年光辉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思想成果,大力弘扬上戏人70年来形成的改革精神、创业精神和家园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责任使命,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重大任务,为创造上戏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庆祝七一合唱比赛”是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舞蹈学院党支部参赛队经过精心准备精彩亮相舞台,37名党员用热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演绎了《喀秋莎》和《保卫黄河》的经典时刻。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在期末教学和考试的最繁忙时段,抽出中午的点滴时间排练、背词、练舞,用实际行动全心投入支部的活动,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取得了比赛的优胜奖。

台上豪情万丈,台下激情共鸣。庆典大会暨合唱比赛真是一次难忘的集体组织生活,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