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校园防疫墙,未雨绸缪迎返校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443

——虹桥路校区开展师生返校防疫演习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准确到位,保障师生返校后的安全,提升虹桥路校区的疫情防控及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515日,上海戏剧学院虹桥路校区开展了疫情防控演习,上海戏剧学院后保处副处长何亮、附属舞蹈学校副校长乔晖及相关工作人员、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悦蓉及学院办公室人员、相关辅导员、校医务室、古北物业、申乐物业进行了本次联合演习,为日后返校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进校流程及应急情况处理演习)

后保处事先制定了详尽的校区应急处置参照流程。结合虹桥路校区情况,演练前舞蹈学院和附属舞蹈学校领导班子多次开会研究、认真部署,附属舞蹈学校为校园内演习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与提前预演。

本次联合演习涉及到进出校门、教室上课、寝室住宿、食堂就餐等方面的应急情况处理及各项工作的操作流程做了具体落实,校医务室就相关情况提供了意见与指导,为全校师生构建起一道严密的校园安全“防疫墙”。

后保处副处长何亮、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悦蓉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保卫、后勤相关联系人、申乐物业负责人就虹古路学生公寓联合管理、联防联控进行了沟通,为学生返校后的住宿安全提供切实有效的保障机制。同时,也对物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演习结束后,何亮副处长强调相关工作人员须高度重视防疫防控工作,要将应急处置程序牢记于心,为保障下阶段师生返校安全做充分准备。

舞蹈学院也将在不断完善防疫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流程,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演练到位。



文字:周依妍

图片:周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