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

文章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414

2020111112:30分在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三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出席会议的有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舞蹈学院副院长周蓓、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悦蓉以及舞蹈学院党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

会议中张麟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开展课程思政的分步推进措施、实施路径和建设思路,提出舞蹈学院思政课程在立意于舞蹈专业特色的基础上,更应以文化育人,以德育人,以提高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课程思政的内蕴。随后张麟书记就舞蹈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法和策略作了详细的解说,全面地为在座的老师们提供了撰写思路和方向。

  

 文字:金秋

图片:金秋